英国要脱离欧盟是怎么回事?【英国脱离欧盟具体情况报道_实时更新】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要脱离欧盟是怎么回事?【英国脱离欧盟具体情况报道_实时更新】一个午休醒来到处都在传英国脱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英国真的要脱离欧洲联盟吗?

英国当地时间23日早7时(北京时间23日14时)开始举行全民**,预计初步结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14点左右公布,届时将决定英国是否要脱离欧盟。

英国真的脱欧了……6月24日将载入史册。英国*立党成立于1993年,**是奈杰尔·法拉奇。这个党一向主张英国退出欧盟。2009年起,该党以使英国脱离欧洲联盟为目标,积极推动**和选民动员。

BBC目前确认了结果:英国将脱欧。此次有3000万英国民众参加了**,英格兰和苏格兰表现出了强烈留欧的意愿,但其它地区反之。***果为脱欧52%,留欧48%。

英国要脱离欧盟是怎么回事?【英国脱离欧盟具体情况报道】英国真的脱欧了,来复习一下脱欧派的六大主张,了解为何英国有52%的人,即1700万人支持脱欧?现在看来真的是移民议题超越了经济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