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1/8决赛赛制赛程是怎么安排的?【2016欧洲杯1/8决赛赛制赛程安排规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1/8决赛赛制赛程是怎么安排的?【2016欧洲杯1/8决赛赛制赛程安排规定】对于本届欧洲杯1/8决赛赛制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先看一下以下赛制在看直播,这样你会了解的更加透彻,因为今年的欧洲杯有许多赛制都更改过。

****的是德国,《每日体育报》称德国至今还一球未失,虽然进攻能力并没有**释放,但勒夫的球队仍然像往常一样****。

排名第二的是克罗地亚。能力压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传统豪强,克罗地亚的优势主要在于赛程,其所在半区的球队实力都较为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球队。《每日体育报》认为克罗地亚在没有摩德里奇的情况下仍能战胜西班牙,实力不容小觑。只要能在1/8决赛中越过状态并不好的葡萄牙,那克罗地亚很有希望进军决赛。

2016欧洲杯1/8决赛赛制赛程是怎么安排的?【2016欧洲杯1/8决赛赛制赛程安排规定】此外,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排在该榜单的第3-5位,之后依次是:比利时、英格兰、波兰、威尔士、葡萄牙、瑞士、匈牙利、斯洛伐克、冰岛、爱尔兰、北爱尔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