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2016本科录取分数线最低是多少?【2016浙江高考本科/专科录取分数线数据公布】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高考2016本科录取分数线*低是多少?【2016浙江高考本科/专科录取分数线数据公布】2016年浙江高考成绩和*批控制分数线揭晓:文科603分,理科600分。(艺术、体育类本科文化分数线及高职单考单招分数见表格)

明天(24日)上午起,高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下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6月26日至27日,考生可上网填报*批高考志愿。据了解,今年我省招生计划27万余人,高考录取率将超88%。

*批高考志愿填报,包括文理科**批、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农村学生单*招生)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艺术类**、二批,体育类**批,高职单考单招等,其提前录取志愿同时填报。

为便于考生志愿填报,今晚(23日),省教育考试网将提供高考文理科**批参考名次号查询;明晚(24日)提供艺术、体育本科综合成绩分段表及参考名次号查询。参考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的总分排列生成。

浙江高考2016本科录取分数线*低是多少?【2016浙江高考本科/专科录取分数线数据公布】要提醒大家的是,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是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唯一网站;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发的2016年各高校招生计划,是我省考生填报志愿唯一书面依据。在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宜使用IE等浏览器,不要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志愿填报截止前,考生均可进入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为避免网络繁忙无法登录等意外,建议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报名序号和密码,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可到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招考机构申请密码重置,或通过本人高考报名注册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