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疆高考本科分数线最低是多少分?【2016新疆本科/庄客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疆高考本科分数线*低是多少分?【2016新疆本科/庄客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新疆做为少数名族地区,一直以来在高考上面的制度都有一定的优惠,那么今年新疆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

6月24日19时许,2016年新疆高考成绩将正式公布。届时,天山网提供多种查分方式,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凭准考证号通过天山网中文网页、**尔文网页,以及天山网新闻客户端、天山网**尔文新闻客户端、天山网官方**公众平台、天山网**尔文**公众平台、天山网哈萨克文**公众平台五大手机移动端口,快速便捷地查询高考成绩。其中,天山网哈萨克文**公众平台查分通道是天山网*次开通,旨在为更多少数民族考生和家长做好高考查分服务。

移动手机端查询方式如下:

一、下载天山网新闻客户端查询

1、汉语考生,可通过手机下载“天山网新闻客户端”进行查询;

2、**尔语考生,可过手机下载“天山网**尔文新闻客户端”进行查询。

考预测分数线公布,此分数线根据高考历年分数线预估而得,仅供参考,请以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分数线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