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2016年几月几号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啊?【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最低3000!】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王菲2016年几月几号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啊?【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低3000!】王菲要重返乐坛了,据悉将举办一场演唱会,众网友一片哗然,这是真的吗?不过据说王菲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将达到五位数,有点吃惊啊有木有!

而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已回复港媒确认消息:“阿菲的确会在年底开演唱会,至于详情暂未可公布,时间成熟一定会通知大家。”虽然王菲的票价相当昂贵,仍无损粉丝的热情,网友留言称:“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王菲。”、“真的是真的!我竟然能等到这**!简直不敢相信!提神醒脑!”

王菲要复出了?近日不少消息**菲将于今年12月29、30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已回复确认:“阿菲的确会在年底开演唱会,至于详情暂未可公布,时间成熟一定会通知大家。”此外,更有消息称*贵门票暂定为13888元,*便宜的3000元。

王菲2016年几月几号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啊?【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低3000!】*近有消息爆出,王菲将于今年12月29、30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29号一场是包场,不对外开放,而30号场次则会作公开售票。有指主办单位将豪掷 1.6亿人民币制作演唱会,而*贵门票暂定为13,888人民币,*便宜则为3000人民币;另外有消息称,*贵门票票价为9,800人民币。另盛传阿菲开出1亿人民币天价代理费,又有传阿里巴巴已经投得王菲演唱会主办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