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6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全部公开放榜?【重庆2016高考状元+分数+录取学校】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2016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全部公开放榜?【重庆2016高考状元+分数+录取学校】今天高考放榜,文科、理科**名会花落谁家呢?他们又会如何填报志愿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今年的状元之花吧!

按常理,一般每年文科、理科**名各一位,但因为加分原因,出现了考试成绩**名和总分**名不是同一人的情况,所以从2004年至今,12年来重庆市自主命题,出了30位高考**名。

近日,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了部分重庆市往届高考**名的同学,他们表示,尽管从成绩上看好像可以随心所欲填志愿,但选专业比选学校更纠结。

重庆市2016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全部公开放榜?【重庆2016高考状元+分数+录取学校】这些同学建议,即便是高分考生,也不要盲目追求高分专业,“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千万不要存在高分选了低分专业就是浪费资源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