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高考成绩可以查询了吗?【2016四川高考成绩查询入口/高考状元公布】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高考成绩可以查询了吗?【2016四川高考成绩查询入口/高考状元公布】6月22日晚,四川省2016年统一高考成绩将发布。四川新闻网将**时间刊载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及文、理科成绩分段统计表。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考生查询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博、**今年又放大招,继去年考生通过微博**查询高考成绩后,今年又将主动把考生高考成绩送到考生手中。

考生只需要关注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博或政务**,即可便捷获得高考成绩。**订阅用户可通过“四川省教育厅”**公众号下方菜单“高考查询-我的高考成绩”进入成绩订阅界面,也可在对话框中输入“高考成绩”进入成绩订阅界面,进入订阅界面后按照提示输入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完成成绩订阅,届时,订阅用户将在**时间收到由平台主动发送的高考成绩。

2016四川高考成绩可以查询了吗?【2016四川高考成绩查询入口/高考状元公布】微博关注用户点击菜单“私信”,通过对话框下方自定义菜单“成绩查询”即可进入到相应的查询页面,考生凭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查询高考成绩。据悉,在正式录取开始前,录取情况查询也将陆续开通。

标签: 高考成绩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