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常见情况容易造成饰品店内的损耗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有经验的饰品加盟连锁店**都应该知道的,每当饰品上架之后,并不是只有销售这一项工作,饰品的维护问题反而更需要店主费心费力。特别是开放式的自取货架上的饰品,它们更需要店主操心。店主要经常面对的问题有:

1、有些客人在进行饰品试戴之后,发现此款并不适合自己,就将其放归原处,如此反复,饰品在经多次触摸后,可能会有些部位磨损、变脏(白变黑、汗渍、油渍等情况)、褪色、部分脱落(尤其是镶嵌类的饰品)等情况出现。

2、饰品摆放不当。有些金属饰品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会发生某些化学反应,改变*初的样子,更宵甚蓍会失去原有的美丽,让人无法辨认。比如,银制品会变黑,含铁饰晶会生锈。

3、饰品摆放之后,由于疏于清洁整理,使得诸多饰品布满灰一尘,有些饰品从此之后便永远失去光彩了。

4、饰品丢失。有的时候,由于饰品店内顾客太多,店员一时照顾小过来,会造成店内饰品丢失。这既会为饰品店带来直接的损失,也会破坏店主和顾客之间的和谐关系。

标签: 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