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进货周期的短和快该如何处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潮流是一个时段一个时段的,更新频率快,具体强烈的时效性。比如说,饰品行业就是一个产品更新速度极快的行业,它不是我们所熟悉的“大鱼吃小鱼”的普遍模式,而是“快鱼吃慢鱼”的*特模式。很多饰品专卖店之所以会倒闭,在一定程度上不是因为价格原因,而是因为其产品更新速度太慢!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饰品行业没有价格战!只有速度战!

饰品行业有饰品加盟连锁行业的做法,其进货方式比较*特,店主应有所把握。饰品行业和其他行业不同,它没有续单!永远只有订货!每款只进一个!产品滞销只有一个原因,第二次进货。很多刚刚进入饰品这一行的人士,往往存在这样一个误区:

习惯性地沿用服装专卖行业的做法,一款多进,结果却大量积压,新品进不来,旧货也出不去!消化不良,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所以,店主要“多频率,少数量”进货。

每周至少进货一次,决不能为了贪图省事而一次进足。你可以试想一下,某一顾客几次光临本店,却发现这家店所摆设的饰品款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内没有多大的变化,甚至就是*初看到的饰品,那么这个顾客会有什么反应?很显然顾客光临此店的频率就会减少,问隔时间逐渐拉长。长此以往,顾客很有可能不会再来了。其实,做饰品生意关键并不在促销,电不需要太多的活动,只需要每天更新一点点饰品,便能使颐客上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