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如何控制成本提高利润?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饰品行业*终的竞争将落脚到品牌与渠道的竞争?行业内的饰品加盟连锁企业应有明确的品牌定位、竞争战略和长期的**、运作机制。如果企业缺乏品牌意识和长期的战略规划,将*终失去消费者和渠道,也失去市场。

市场的空间是广阔的,而每个厂商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怎么样能在自己的关注领域内做大做强,关键的一点是能否把握细分市场。饰品和服饰一样,都是有针对性的,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显然和已经上班的白领所需要的饰品不同。因此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应对不同需求生产不同产品,细分大市场,做好小市场。细分好市场内的各种产晶,会使有针对性的消费者追随一个品牌,甚至可能在不同时间段内,尽管需求发生变化,仍然关注同一品牌。这些都足以消费者本位为核心的销售理念。

另外,厂商应以消费者的眼光、以消费者的身份来体察需求,按照消费者生活形式的变化,来考虑有关饰品的需要,不断**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企业也需要树立诚信意识,以诚实的态度来对待经销商和消费者。极少数打着饰品加盟连锁之名来欺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不法商人,将给饰品业的良性发展带来极大的危害。

标签: 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