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在选择店员的时几大标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店员的主体是导购人员,导购员作为*后的终端是饰品加盟连锁店非常重要的一环,一个好的导购会为一家店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意,一个不理想的导购,小可以不能成交生意,大可以让店铺信誉扫地。鉴于饰品店时尚、美观的特点,饰品店在选择店员的时候有以下标准:

(1) 年轻的女孩,20岁左右比较合适;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与人交际;对饰品有浓厚的兴趣,且有一定的品味,眼光*到,能够帮助顾客选择合适其气质的饰品。倾向于选择女孩是因为女性天性就对美具有较强的感知力,且善于言谈,能明白同性顾客的感受,这对顾客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帮助。

从另一角度来看的话,聘请年轻男性做店员,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女性顾客在店内买东西是需要别人认同的,特别是异性的认同。如果有异性店员为其提供参考意见的话,相比之下,女性顾客会更愿意听从男性店员的意见。

(2)另外要求导购对顾客心理需求有一定的悟性、有强烈的工作**以及好的个人品行。一个悟性极差的导购往往不能很好地把握顾客的心理,会使销售效果打折;只有一个有**的人才能不倦地向消费者**、讲解,而不会在遇到困难时中途脱逃。

(3)导购形象应该大方得体,打扮入时,一定要佩戴适宜的饰物,可以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起到间接**的作用。饰品店是一个出售“美”的地方,*先导购员就是展示美的窗口,她应该在这个平台上适当展示自身的美丽,让顾客从踏门而入的一瞬间就意识到本店的品位。

(4)具备一定营业员的经验,敬业耐劳,能适应长时间站立工作。耐心,是为了让饰品加盟连锁店店员**即使顾客千挑百选之后依然保持微笑面对。爱心,要求店员能尊重顾客对魅力的追求,尽心尽力地为顾客服务,让来店的每一个人都魅力焕发,满载而归。

标签: 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