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六大方法对饰品店进行宣传总有起效的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店的宣传对销售业绩有着直接相关的联系,那么怎样让自己的饰品加盟连锁店提高知明度呢?

1、产品介绍和宣传。一种是口头上的介绍与宣传。这种方式主要依靠店内工作人员来实现,具体做法是让店员熟悉店内摆放的每一款饰品的详细情况,比如质地、做工、设计构思、搭配技巧、经营理念等,然后在帮助顾客挑选饰品的同时介绍一些本店的情况,使得顾客对本店的形象有所了解。另外一种方式是书面形式的宣传。在货架边摆放一些关于饰品的相关介绍资料,尤其是比较流行的饰品,或者是关于一些饰品的保资料。搭配知识等等。比如,藏饰品旁边就可以摆放藏族文化的介绍资料,方便顾客了解这些新推出来的饰品。

2、路边海报宣传。店主可以设计一些精致的小海报、招贴画等,将这些宣传品贴在店内,用来介绍饰品的使用,及文化内涵等。当然也可以把精美的海报送给顾客、让顾客介绍给更多的人。

3、路边宣传。店主可以设计和印制‘些传单或邀清专,让店内工作人员到人群聚集的地方(比如主要交通干道、大型商场附近、居民住宅区、高校附近等地方)散发,告知人们本饰品店的方位和经营特点,吸引新的顾客寻路前来、电可以设计一些广告,贴在人群较多的地方。

4、利用网络进行宣传。店主如果有能力。可以开设属于自己的网站,或者利用目前比较有人气的购物、娱乐、时尚网站、加盟连锁网以及BBS灌水社区、聊天室发布帖子,并附上精美的饰品图片、网址及店址,与别的知名网站交换链接,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宣传自己的饰品店。

5、利用赠品进行宣传。对于***购买大批饰品的客户或者累计购买量较大的会员,给予不同档次的赠品,以加强对饰品店的宣传。赠品可以是印有本店名称和地址的小书签、手机袋、手帕、精美的杯子等等,也可以是店内专卖的品牌饰品。这种方式的宣传效果保存比较久,但是花费的成本也会高一些。

如果资金雄厚的话,还可以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比如在报纸、杂志和电视上进行广告宣传。

6、饰品售出后的包装本身也是一种形象识别。一般而言,饰品店在售出饰品之后,会对饰品进行包装,方便顾客携带和保存,这是对饰品店进行形象宣传的好机会。几乎所有品牌服饰的生产厂商都会随货一起提供印有自身形象的包装袋,有的包装袋本身就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让人舍不得丢弃。饰品业也是如此。

标签: 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