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应该如何积累顾客?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度,耐心的介绍,会深深地印在顾客的心中。有些人即使原本不打算购买饰品,也会冲着那个微笑而买下一两件饰品,作为她们辛勤服务的回报。下次逛街时,顾客会继续来店接受她的服务,成为她的常客,甚至是结为朋友。

3、**的售后服务。饰品卖出之后,并不意味着饰品店与顾客之间的关系就结束了。饰品的销售仪仅只是其中的一环,还有重要的一环便是售后服务。饰品不是耐用型的商品,它需要人的精心呵护才能散发自己*特的魅力。因此,只要顾客在饰品店内购买任何一款饰品,店主就应该提供**的售后服务。店主应该在店内显著位置贴出详细的购物须知,就连补一颗水钻的价格都有明确规定,并由店员再次告知顾客。顾客购买饰品之后,随收据附送一张购物信誉卡,用以证明此饰品在本店购买,如果出现饰品店所**的质保范围内的损害,由饰品店负责免费维修或者调换、退款。顾客到这种店里来购物能不放心吗?成为常客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4、温馨的会员制。培养固定的顾客,*重要的一点就是让顾客有归属感,会员制是培养固定顾客的有效形式。它通常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实现的:店主规定顾客在购买一定数额的饰品之后,可以获得一张会员卡,成为饰品店的会员;以这张会员卡为凭证,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

比如:持有此卡者在本店购物享受九折或者八点八折的优惠;享受优先购买权,以及参加一些节日活动等。事实证明,会员制度能够很好地积累常客,毕竟饰品生意的竞争是一场持久的战争。店主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对会员进行分级。这主要是根据顾客购买数额的多少来划分成几个等级,一般可以划分成两个:普通会员和贵宾会员。店主可以规定在本店购买多少金额便可成为普通会员和贵宾会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