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成都展会排期表?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成都展会排期表?【2016年8月成都展会一览】2016年8月成都展会你会去看吗,相信许多人已经在做准备了,不管是提前买票还是做好这次会展的攻略,提前做好准备总是能让你在活动现场心有成竹。2016年8月成都展会很多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第六届成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会详情

成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由成都市博览局支持,经过组展商成都华澳公司五年的培育,目前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大的孕婴童展会,是众多厂家、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不可缺席的**盛宴,为推动行业交流发展发挥着了积极的作用。为众多孕婴童商家在中国西部地区展示企业形象、寻找经销代理、加盟合作、以及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将在中国·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会展中心位于成都市城南新区,占地逾1500亩。整个项目分为展馆区、**会议区、酒店及文化设施区、商务办公区、商业住宅区五大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73万平方米。 “世纪城”位于城南新区内,西为人民南路南延线天府大道,北邻成都市主要干道外环线,交通条件非常优越,除天府大道外,将建成的红星路南延线直达世纪城。府南河自东边流过;北侧为世纪公园和高尔夫球场;东部及西部为河滨绿地。

“世纪城”分为五大功能区,东侧为展览馆区,展览馆呈扇形向府南河展开,计17个大小展馆,12万平方米。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是目前中国西部建筑规模*大,功能配套*完备,设施*先进的多功能会议会展中心。**的**展馆必将给展会带来更好的贸易平台。

预计本届孕婴童展会将达到600-700家企业参展;50000人次以上观众参观。同期还将举行各种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高峰**等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通过下发文件、电话邀请、EMS快递、派发资料、群发短信、电视及媒体报纸等宣传邀请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贸易商、专卖店、连锁加盟商、OEM企业、贸易商、大型超市集团、大型卖场、早教机构、幼教机构、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等世界各地渠道商前来参观洽谈。

参展范围

孕妇、婴幼儿用品类

孕妇、婴童护理用品类

孕妇、婴幼儿食品、**品类

孕妇、婴童服饰类

玩具类

童车、汽车安全座椅、童床及家俱等

早教、幼教类、婴童摄影类

网络、杂志、媒体类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