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红木家具展什么时候举办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红木家具展什么时候举办?2016长沙红木家具展有哪些优惠?2016长沙红木家具展是你喜欢的吗,相信许多人人早就关注了,对于这次的展会,小编只想说,错过就真的很可惜,不仅有许多红木家具出现,而且都是*低的优惠价格。

016长沙红木家具及木雕根雕艺术品展览会

时间:2016年8月18-21日

地点:长沙红星**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红木馆 湘潭市红木文化鉴赏协会

主办单位: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长沙市家具协会

长沙市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长沙市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湖北、江西、贵州、河南家具协会 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

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 福建省红木工艺品行业协会

随着我国国家经济实力的上升,人民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作为传统文化代表的红木家具,其魅力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红木雕刻工艺以镂雕、圆雕、深浅浮雕及线刻等技法,盛名享誉中外。由于受到未来通胀预期以及人民币升值等因素的影响,以红木家具为代表的不动产逐渐被青睐,除了股票、基金、外汇、期货等现代资本理财产品外,字画、珠宝、瓷器、红木家具等艺术品,已陆续走入投资者的眼帘。目前,红木家具投资回报率远远高于同期的股票和房地产投资,已成为当下第三大收藏投资热点。

与全国性萧条相比,湖南红木市场显得异常兴奋,流通卖场扩容、红木品牌拓店的消息频传。一期运营良好的中国红木馆再度扩容,3万平方米的二期卖场仅推出一个月不到,铺面已基本完成招商。居然之家也进行了产品结构调整,2万平方米的红木大会堂招商情况良好,并且将提前开业。不仅如此,万家丽**家居MALL和红星美凯龙也专门规划了红木家具展区,表示看好红木市场。与周边省市相比,湖南红木家具市场这两年刚刚起步,尤其是地市需求旺盛,受上游市场影响较小。另外,湖南这两年呈现多中心发展,单个区域布点已经无法满足红木家具品牌发展和市场消费需求,这是湖南红木家具消费市场能逆势上扬的根本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