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哪里有荷花节?【重庆2016荷花节/荷花展观赏最佳地点推荐】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哪里有荷花节?【重庆2016荷花节/荷花展观赏*佳地点**】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炎热的夏季到了,等待我们的不仅是逼人的温度和烈日,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来看看今年重庆哪些地方在举办荷花节吧!带上相机去欣赏吧:

2016重庆大足荷花节的举办是为了促进重庆旅游业的发展,**荷花节品牌,将历史文化和生态游玩相结合,着重宣传和**原乡大足景区,主打赏荷之乐。又到了每年荷花盛开的时候,景区赏荷人数不断增多,重庆大足荷花节越来越受欢迎。2016重庆大足荷花节的举办时间是2016年7月16日到10月6日,此次荷花节活动时间将整整持续三个月。

2016重庆大足荷花节的举办地点是在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莲荷村(盐河村)雅美佳湿地生态园,雅美佳湿地生态园目前正在努力向 “原乡大足•中国荷花**村”的方向发展,当前生态园的总面积已经有2436亩了,当中荷莲的种植面积将近有1000亩,荷莲的品种数量高达600多。

重庆2016哪里有荷花节?【重庆2016荷花节/荷花展观赏*佳地点**】其中太空荷花的种植面积占据了整个荷莲种植面积的约80%的种植,太空荷花的主要品种包括太空飞天、山城灯海、太空红旗、国庆红等,太空荷花的花期很长,花期时间一般是5月到11月。众多太空荷花中数国庆红等品种的花期*长,群体花期有6个月之长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