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决赛出线队伍预测】2016欧洲杯决赛哪些队出线了?2016欧洲杯决赛对会是法国对战德国吗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决赛出线队伍预测】2016欧洲杯决赛哪些队出线了?2016欧洲杯决赛对会是法国对战德国吗?52年的等待,阿尔巴尼亚人终于等来他们在欧洲杯决赛圈的**场胜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欧洲杯小组赛A组第3轮,阿尔巴尼亚队以1比0击败罗马尼亚队,这是阿尔巴尼亚队**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这场比赛诞生了阿尔巴尼亚人的**个欧洲杯进球和**场欧洲杯胜利。

夺冠次数*多的德国队,愣是挑不出个好前锋,这不刚刚0:0平了波兰,交上欧洲杯*个“白卷”。

东道主法国队虽然两胜,但每次都是差点90分钟不射,直让人揪心。

英格兰差点被威尔士小兄弟的贝尔一个人就搞翻,实在不愧“欧洲的中国队”名号。

再说比利时这支被寄予厚望的新贵,阵容名将如云,却可谓三亿身价一秒躺,碰到史上*平民的一只意大利就显了原形。

小组赛打到还剩*后一轮,本届欧洲杯场均进球仅1.83球,列历史*低,拥有超级前锋伊布的瑞典队甚至创下一项尴尬的记录:开赛至今仍无一脚射正球门……

【2016欧洲杯决赛出线队伍预测】2016欧洲杯决赛哪些队出线了?2016欧洲杯决赛对会是法国对战德国吗?球星们都在打盹,本届强队普遍不行。但是,有这么一支平民队伍,却一定会出现在*终决赛的法兰西大球场上。

标签: 欧洲杯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