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打?【2016欧洲杯决赛直播时间+直播地址】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打?【2016欧洲杯决赛直播时间+直播地址】目前欧洲杯正在如*如荼的进行着,众球迷在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的同时也在等待决赛来历的那一刻,那么今年欧洲杯决赛定在了几月几号呢?

欧洲杯新军纷纷演励志剧从1964年到2016年,52年的等待,阿尔巴尼亚人终于等来他们在欧洲杯决赛圈的**场胜利。这次等待超过半个世纪,即使他们*终无缘小组出线,这场胜利也已经为他们打开了新的局面。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欧洲杯小组赛A组第3轮,阿尔巴尼亚队以1比0击败罗马尼亚队,这是阿尔巴尼亚队**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这场比赛诞生了阿尔巴尼亚人的**个欧洲杯进球和**场欧洲杯胜利。本届欧洲杯扩军至24支球队,开赛前有声音认为,扩军会增加欧洲杯的“水分”,降低其观赏价值。

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打?【2016欧洲杯决赛直播时间+直播地址】但从目前来看,5支欧洲杯“新军”——阿尔巴尼亚队、北爱尔兰队、威尔士队、冰岛队和斯洛伐克队均有让人激动的表现,扩军后的欧洲杯,**只是传统强队的角力场,也是新秀们上演励志剧的大舞台。5支新军均有晋级希望阿尔巴尼亚队*轮以0比1不敌瑞士队,次轮以0比2不敌东道主法国队。*后一轮,阿尔巴尼亚队面对罗马尼亚队,凭借萨迪库在第43分钟的进球,*终完成球队的励志演出,人口不足290万的阿尔巴尼亚举国狂欢。

标签: 决赛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