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生意最火爆的摆摊项目是啥?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生意**爆的摆摊项目是啥?夏天摆地摊要注意哪些事情?夏天摆地摊为自己*额外的利润,的确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许多人都选择在夏季摆地摊,但是不知道卖什么,一开始不知道有哪些事情要注意。

手工编结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露天酒吧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电子发声挂图

电子发声挂图属于早教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1000元创业项目,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受到大家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