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爸爸最能表达心意?【2016最具心意的父亲节礼物盘点】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6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爸爸*能表达心意?【2016*具心意的父亲节礼物盘点】作为父亲,他有太多责任和担当,他总是不喜欢过多的言语却把爱深深的藏在心中。2016年6月19日父亲节就要到了,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父亲了吗?

1.打通电话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合适。如果你给父亲手写了一封长信,那恐怕他会再高兴不过了!

2.皮带、包、领带、数码新品,甚至护肤品„„老爸永远不会承认他们缺这些,但如果你送给他,他应该会很高兴

3.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记忆里每个阳光明媚的周末,都有父亲的陪伴。那时候,天空很蓝,路很宽,心很小,却很幸福。时光匆匆,我们渐渐长大,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但对父亲的爱却更多了,小时候,我在他的肩膀上看远方;长大后,我牵起他的手看更广阔的世界。小时候,每个儿童节,我总嚷嚷着要他给我买糖;长大后,无论工作再忙,我都会争取在这个周日赶回家与他相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