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定?【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定?【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宋仲基的上海见面会之旅因为某些原因被取消,但是这并不代表就不会在上海举办见面会了,经过协商,宋仲基还会补办上海粉丝见面的。我们来看看具体时间安排:

因主演《太阳的后裔》而成员「全民老公」的宋仲基,在电视剧完结后也立刻展开了久违的巡回见面会。他原定於5日前往上海与粉丝相见,不过今天却闪电传出了取消消息。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形吧!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於本日(3号)宣布:「因(活动)当地的情况,公演目前是取消的状态,并且也没有贩售门票。」

Blossom Entertainment并表示:「我们预定在之后重新公布活动日期,会正式地举行另一场活动。」意即本次见面会有望延期登场。

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定?【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另一方面,主办单位则向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致歉,并提醒粉丝留意官方消息,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此外主办单位亦**会努力地处理完问题,务求活动圆满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