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式精彩视频在线回顾】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式有哪些亮点?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式精彩视频在线回顾】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式有哪些亮点?2016年6月14日至16日,期待已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举行为期3天的开幕庆典活动,6月16日午间正式迎接*批游客。

上海迪士尼是**第六座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为游客提供“*特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体验”。为此,迪士尼不仅为游客打造了“探险岛”、“宝藏湾” 和“奇想花园”等**的主题园区和众多*一无二的游乐项目和体验,还建成了**迪士尼主题乐园中*大的城堡——奇幻童话城堡。

本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结束试运营。试运营期间,乐园已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

【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式精彩视频在线回顾】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式有哪些亮点?为期3天的开幕庆典活动,将包含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由迪士尼出品的**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的***映。受邀来宾还将漫步风景秀丽的星愿公园、探索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玩具总动员酒店,并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各项景点及娱乐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