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可能被哪个队选中?周琦在2016nba选秀中最可能被哪个队选中顺位是多少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周琦可能被哪个队选中?周琦在2016nba选秀中*可能被哪个队选中顺位是多少?周琦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大会!周琦出生于1996年1月16日,身高2.17米,司职中锋,目前效力于新疆男篮。如果周琦在本届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他就成为自王*郅、***、姚明、易建联、孙悦后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大家一起来祝福周琦吧!

CBA新疆俱乐部确认,已经与周琦达成买断协议,如果周琦被NBA球队选中的话,将会以65万美元的价格获得自由身。也就是说,周琦加盟NBA的*后一道障碍已经被扫除,剩下的,就是会看今年选秀大会上,是否有球队真的会选中周琦了。

从新疆宣布买断协议的时间点看,很可能是周琦已经与某支NBA球队达成默契,得到了对方将会挑选他的许诺。而买断的金额刚刚好是2017年NBA规定的球队可支付的买断金额的上限,也体现了新疆俱乐部的诚意。或许时隔4年之后,我们真的又能看到一位中国球员的身影闪耀在NBA的赛场了。

周琦可能被哪个队选中?周琦在2016nba选秀中*可能被哪个队选中顺位是多少?那么,周琦到底有多大的可能性被选中呢?近日,NBA选秀**施密茨公布了对周琦*新的一期球探报告,让我们通过这份球探报告,看看在美国**眼中,周琦是什么样子的。

标签: NBA选秀周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