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616超级红人节门票谁还有?2016上海616超级红人节黄牛票多少钱一张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616超级红人节门票谁还有?2016上海616超级红人节黄牛票多少*一张?微博超级红人节线下盛典门票今日开售。虽然价格高达5000元,仍遭到网友疯*,*轮100张门票很快就宣告**。

微博于今年*次举办超级红人节。5月16日以来,来自视频、直播和时尚三个行业的数千位网红,已经联手在微博为粉丝献上了精彩演出。6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线下盛典,将是超级红人节的收官之作。

当天的盛典活动由一场高端峰会和一场颁奖晚宴组成。数十家红人经纪公司、投资机构和投资人以及@张大奕eve、 @艾克里里等顶级网红都将现身,微博方面则称此次活动为“史上最大规模的网红集结”。

网红在今年持续“大热”,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昨晚赵本山时隔5年后*次在微博发声,为其女儿在“十大网络主播”评选中拉票。这场票选正是由微博发起,而入围主播也会出现在超级红人节线下盛典上。“星二代”的积极参与,更凸显出网红经济的火爆。

2016上海616超级红人节门票谁还有?2016上海616超级红人节黄牛票多少*一张?为保证嘉宾有良好的参会体验,此次盛典的门票将限量发售。未来几天,微博还将陆续放出部分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