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盛典门票多少钱?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盛典门票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盛典门票多少*?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盛典门票?从6月14日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开幕庆典。日前,开幕庆典主会场“奇幻童话城堡”前金色的舞台和观众席已搭设完成。

从6月14日至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举办开幕庆典系列活动,邀请本地与海外媒体及特别来宾参与。

6月15日19时30分,在时长两小时的“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节目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荣誉大使孙俪、郎朗、姚明将亮相,演出嘉宾进行音乐表演。在**演出部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奇幻童话城堡将呈现歌舞及烟*表演。

6月14日,作为活动场地的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暂时关闭**。6月14日至16日,通往度假区的公共交通的运营时间也将相应调整,度假区的开放情况及运营时间有可能变更。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盛典门票多少*?在哪里可以买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盛典门票?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正式迎接*批游客。值得注意的是,当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2时至22时。开幕日的门票将不在度假区现场销售,游客已持有当日门票方能入园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