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五金零售业的市场咋样?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一直承受着来自经济衰退的痛苦,根据英国*立零售商协会的负责人介绍,*立的零售商比那些连锁商店的处境要好些。官方表示,他们在重塑自己、调整产品库存、引入新的产品线方面的能力和期望给了他们灵活性,而这些正是大型零售商所缺乏的。而且,他们正在帮一些大型街区(主要的商业街)重获生机。

意大利的零售业在经历了3年的下滑后,已经开始回升了。住宅以及城市的发展正在获得部分信用,再加上消费者的努力,使旧的结构更加现代和新颖。虽然IHA在南美地区没有接收协会成为其会员,不过很多协会可能会对了解这一地区有关五金/家居中心零售业销售增长的信息感兴趣,这些国家包括智力、秘鲁、阿根廷以及哥伦比亚。根据英国LloydsTSBBank银行统计,其DIY方面的购买力在2010年又开始下滑了,达到1998年以来的*低水平即为95亿英镑,平均每个家庭 352英镑。追溯到2004年,DIY购买力曾是146.6亿英镑。

如果这一信息与您的国家情况类似的话,也许您愿意拿当地发展趋势与英国的情况作一个比较。草坪以及园艺产品对于各地来说,几乎是大部分五金零售商的基本的产品,那些不在英国的零售商会羡慕他们的弟兄。因为76%的英国市民都可以利用任何种类花园,计划积极种植各种植物。如果这一比例在**能够普及的话,那是多么可观呀!《DIY **》所做出的报告显示,比利时的消费者主要是在园艺中心购买园艺产品。

根据贸易联盟Comeos公司的报告显示,有78%的被调查者也以此为他们的购物场所,虽然不只**的,他们中有半数去DIY商店采购,37%的人购买他们在园艺苗圃种需要的产品。报告还表明有51%的人一年只购买一次园艺类产品,41%的人一个月购买一次。平均来说,有四分之一的消费者每年用在园艺产品方面的消费额约200欧元,不过有37%的消费者一年花费在园艺方面的费用在200欧元—500欧元。

标签: 五金零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