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一共发行了多少组/批?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第四批长啥样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纪念币一共发行了多少组/批?2016里约**纪念币第四批长啥样?全套纪念币中的16枚银币设计理念则是向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致敬,正面是里约市**景点和赛艇、跑步、自行车、沙滩排球等里约*大众化的体育运动。

(滨海大道跑步、迪居甲森林公园骑行、拉各亚泻湖划船和科帕海滩沙滩排球)。背面图案是里约市一些文化和自然景观,共有4个系列:建筑、动物、植物和音乐。每枚银币含纯银92.5%,直径40毫米,重27克,面额为5雷亚尔。

**组银币的对应的背面图案分别是:建筑——拉帕拱门;动物——海豚;植物——菠萝;音乐——波萨诺瓦。

第二组银币的对应的背面图案分别是:建筑——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动物——犀鸟;植物——蝎尾蕉(发财鸟);音乐——周柔(Choro)

第三组银币的对应的背面图案分别是:建筑——桑巴大道;动物——猴子;植物——兰花;音乐——巴西舞蹈。图9是以沙滩排球银币为例的四组银币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