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体中心有机会成为世界杯8进4比赛场吗?重庆奥体中心几月几号开始举办世界杯8进4比赛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奥体中心有机会成为世界杯8进4比赛场吗?重庆奥体中心几月几号开始举办世界杯8进4比赛?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中国国家男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5个主场比赛的承办候选城市,共有沈阳等8个城市入围,而落选的广州则无缘承办十二强赛。

中国足协根据国家队12强赛主客场赛程,结合申办城市的地域、气候、交通、场馆设施、足球氛围等相关情况,对申办城市进行了综合评定,*终确定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等8个城市作为国家队5个主场承办候选城市。

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于9月6日迎来*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之后将在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11月15日迎战卡塔尔。2017年3月23日主场与韩国队过招,*后一个主场将于同年8月31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重庆奥体中心有机会成为世界杯8进4比赛场吗?重庆奥体中心几月几号开始举办世界杯8进4比赛?除了*个主场以外,中国足协将在每个主场举办时间的前3个月分别进行一次申办陈述确认会议,8个候选城市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场馆改造进度等情况报名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