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德国对战乌克兰几比几?【欧洲杯德国VS乌克兰精彩视频回顾】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德国对战乌克兰几比几?【欧洲杯德国VS乌克兰精彩视频回顾】6月13日凌晨3点,德国vs乌克兰——2016法国欧洲杯小组赛C组,乌克兰整场步步紧逼,进攻相当凶狠,两次门前危机分别被博阿滕及诺伊尔化解。

而德国队凭借着上半场克罗斯助攻穆斯塔菲的头球,以及9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压哨进球,2-0战胜了乌克兰!海信ULED与你共赏精彩赛事!

欧洲杯德国对战乌克兰几比几?【欧洲杯德国VS乌克兰精彩视频回顾】C组*轮,#德国VS乌克兰# 德国队凭借着上半场克罗斯助攻穆斯塔菲的头球,以及9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压哨进球,2-0战胜了乌克兰,德国成为本届欧洲杯**支净胜1球以上的球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