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高温补贴几月几号开始发放?2016广州高温补贴多少钱一个月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高温补贴几月几号开始发放?2016广州高温补贴多少*一个月?广州一直以来温度都比较高,在广州生活一定要耐得住炎热啊,不过广州的高温补贴还是比较可观的,来看看今年广州的高温补贴相关事宜是怎么安排的!

广州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高气温达33.8℃。而今年广东高温津贴也将从6月1日起正式发放,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对因事假、工伤等因素导致不能正常出勤的,可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每人每天6.9元。

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关于高温津贴发放的管理办法》规定,6月至10月期间,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以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在工资清单中列明具体项目及数额。

2016广州高温补贴几月几号开始发放?2016广州高温补贴多少*一个月?根据规定,广东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对因事假、工伤等因素导致不能正常出勤的,可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每人每天6.9元。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应当向从事露天工作和室内高温工作的劳动者免费提供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清凉饮料。需要注意的是,用人单位提供的清凉饮料不能充抵高温津贴。

标签: 广州高温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