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各地高考作文大汇总亮瞎!】2016全国各省的作文题目都有些啥?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各地高考作文大汇总亮瞎!】2016全国各省的作文题目都有些啥?2016全国高考作文哪个省市的作文题目*奇葩?2016全国高考作文有哪些满分作文啊?2016全国各地高考作文热腾腾的出炉咯!

北京卷:

二选一:1.老腔 2.神奇的书签

全国卷一(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南、湖北、广东、安徽、福建):

阅读下面的漫画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要求:结合材料的内容和寓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要抄袭。

四川卷:

材料作文:某人推出花茶新工艺,但很快被模仿,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伪劣,他担心会破坏这一市场。于是公开工艺流程、并制定行业标准。*终规范了市场,自己也成了致富***。要求学生根据材料自拟题目,写一篇800字的作文。

江苏卷:

今年江苏省的高考作文题目大致如下:俗话说“有话则长,无话则短”,也有人说“有话则短,无话则长”,无话的时候也要说出自己的见解。在这个时代,是彰显个性还是提倡创新?以此为题材,写800字作文。

上海卷:

假如在深海里有一种水果,吃了之后你就会得到一种超能力,但是你会以失去游泳技能为代价。你想得到什么能力,以及如何使用这种能力为中国梦服务?文体不限,字数不少于800字。

浙江卷:

作文题目二选一

1、材料作文: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在普林斯顿大学2010年毕业典礼上讲到: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而选择比天赋更重要。以此为话题写一篇议论文,题目自拟。

2、作文题目:《互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