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端午节有活动吗?2016端午节炉石传说活动几点开始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端午节有活动吗?2016端午节炉石传说活动几点开始?6月8日5:00 —— 6月12日23:59,在活动期间登录的玩家即可通过小邮件***取玲珑百福设计图(如有延迟,请耐心等待~)。设计图将在活动结束后一段时间上架星光小铺~

活动期间,所有地图关卡(联盟委托关卡除外)都有概率掉落玲珑粽,使用玲珑粽就可以制作端午套装啦!

端午佳节,粽子飘香~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大家都开始吃起粽子了吗?包裹着各种馅料的美味粽子是不是很诱人呢?一边玩炉石一边吃粽子吧!

2016炉石传说端午节有活动吗?2016端午节炉石传说活动几点开始?每天积极参与活动即可轻松集齐套装原色!同时,今年端午套装有提供**定制哦~有余力的小伙伴还可以对玲珑百福套装部件进行染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