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内蒙古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可以查询啊?内蒙古2016高考成绩和资源填报时间分别是几月几号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内蒙古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可以查询啊?内蒙古2016高考成绩和资源填报时间分别是几月几号?内蒙古自*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于6月24日根据考生的实际考试成绩和网上公布的相应科类演练招生计划举行动态排名的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为考生提供一次填报志愿的实际操作练习机会。演练从8:00开始,12:00结束。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本科提前A批、专科提前批:

6月25日,考生从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司法、公安现役、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四类意向中选择一个填报意向志愿,每类意向具体包含院校届时通过网上填报志愿公告发布。

6月27日,汉授美术、汉授音乐、汉授编导、其他艺术、蒙授美术、蒙授音乐、蒙授其他艺术、汉授体育、蒙授体育网上填报**志愿,后续填报志愿时间随录取进度另行通知。

2016内蒙古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可以查询啊?内蒙古2016高考成绩和资源填报时间分别是几月几号?7月6日,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网上填报**志愿,填报过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司法、公安现役、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意向志愿,并且政*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结果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志愿**次填报具体的院校及专业志愿,后续填报志愿时间随录取进度另行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