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发一款成功的APP?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InfinityBlade(无尽之剑)是我*喜欢的一款手机游戏,我为它掏的*是其他iPhone和 iPad上的APP的六倍——但我很快意识到,它是**值得的。它不像另一款我喜欢的游戏愤怒的小鸟,需要一点分析能力,去思考如何用*少的小鸟取得*大的破坏力。ChairEntertainment出品的InfinityBlade,是一款关于行动、生存和完成任务的的游戏。

无尽之剑是我在iOS设备上玩的*多的游戏。作为忠实粉丝,当我有机会试玩它的续集InfinityBlade2的时候,心情那叫一个激动哇。如果你看过我的游戏手记,你会知道它有多么好玩、多么具有视觉震撼力。既然花了这么多时间去打游戏,我也想看看游戏背后的故事。

DonaldMustard 和他的兄弟Geremy在2005年成立了ChairEntertainment公司。2008年,他们推出了暗影帝国(ShadowComplex)这款游戏,而同年,Epic公司则推出了重磅炸弹战争机器(GearsofWar)和虚幻竞技场(UnrealTournament)并收购了他们。

2010年,Chair推出了他们的**款iOS系统上的游戏,就是InfinityBlade。在Epic公司的虚幻引擎3(UnrealEngine3)的基础上,它建立了手机游戏视觉效果的新**,随后在市场上**了2000万的销售额。

显然,宅男们这次又迷恋上这个游戏了。他们深深迷上了那些舞着宝剑、穿着盔甲、还会些奇怪法术的**们。(Epic的InfinityBlade**里有成千上万个职位,我们现在来谈谈这个游戏以及它和苹果的关系,还可以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从iPhone4S到iOS5的发展

在今年10月份,iPhone4S推出的两周前,苹果公司邀请Mustard兄弟到Cupertino学院做客,不过,这似乎并没有打扰他们。我们对运行我们游戏的硬件设备持乐观态度。我们希望,这款游戏的玩家能在iPhone4S这样的设备上移动他们的手指,这样我们的游戏也能做得更好。幸运的是,iPhone4S发布了。Donald说。

Geremy说,公司很准确地预测了苹果产品发布的时间线,所以他们已经为预计中的iPhone4的升级版开发了APP。这一次,他们赌赢了。

iOS5的潜力让这对兄弟十分激动,特别是它递进式的更新功能。这太了不起了,Donald说,我们很高兴可以更新我们的游戏了。

Chair 一直在不断地完善它们的游戏。但是,在之前的iOS版本里,InfinityBlade的玩家不得不为每一次调整下载一个*大的更新包。而在iOS5的递进式更新里,他们只需要下载一个50M或者更小的文件就可以更新游戏,不用像以前那样面对几百兆大小的庞大文件了。

iPhone5?

Mustard 兄弟为iPhone4S准备好了,但是,iPhone5呢?他们看到了它吗?或者,他们向苹果公司的人问了什么?Geremy说:我们当然问了,但他们只是腼腆地笑了笑,三缄其口啊!他们什么风声都没跟我们透露。不过,我还是相信,iPhone5一定会出现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虽然我们对它一无所知。他停了一下,然后笑道:我打赌它至少和iPhone4S运行得一样快。

这款游戏的内核?

InfinityBlade 是一个很牛逼的游戏,也是一款扩展性很强的游戏。Chair团队为它设计了不同的规格,使它可以在iPhone3GS和iPad1上运行。只是,在这些设备上运行游戏的玩家所看到的画面会减少一些细节。但是,在iPhone4S和iPad2上,InfinityBlade2将会尽全力使这些细节在高端设备上也能够呈现。

在开发 InfinityBlade2的时候,Mustard兄弟避开了更复杂的游戏几何体,而着重于对人物的光影刻画——就像许多单机游戏的经典效果那样。 Epic公司在Xbox360上首次推出战争机器3的时候也增加了这些功能。这只是几个月前的事情。现在它可以在iPhone4S上运行了。Geremy 说,我们开发了这款游戏,它真的可以在一只能装进我口袋里的手机上运行,这真是难以置信。

在Android系统上怎么样呢?

当我在试玩InfinityBlade2的时候,我很想知道它在像摩托罗拉的Photon4G这样的超级手机的Android系统上如何运行。很遗憾,现在在AndroidMarket上还没有出现InfinityBlade的身影,而且看上去它在短时间内还不会出现。

对Mustard兄弟来说,把InfinityBlade引入Andriod系统没有什么技术上的障碍。但是,盗版问题使得他们犹豫不决。根据在线报告,Andriod市场上的盗版问题太多,以至于许多开发人员认为有必要采取反盗版措施,而这些措施又抑制了销售。

我们相信Andriod终究会制定出一套反盗版的措施,给游戏开发人员一个可以进入的平台,但这现在还没有实现。Donald说,所以,这不是一个技术问题,而是一个商业平台的问题。

乔布斯如是说

在 2010年9月份的一次苹果的活动中,DonaldMustard见到了乔布斯。这位苹果的创始人当时正在推出Chair和Epic的游戏,把它叫做 Blade项目。乔布斯被这个游戏深深打动了,据说,他曾经说过真不敢相信这款游戏能在iPhone上运行。他还拿Donald的姓氏开玩笑说你真的是姓 Mustard吗?好吧,我不会忘记这个名字的。(mustard意为芥菜)

之后呢?

InfinityBlade2 之后,还有什么动作?兄弟俩还没有准备好。我们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Donald说,像疯子一样工作,直到这款游戏完成。但他们还是对于在12月1号发布之后,这款游戏所能够拥有的新功能感到非常兴奋,包括手机对抗——Donald认为这将改变人们对非同步的社交合作的认识。

如何开发一款成功的APP

在APPStore上,有许多成功的APP。但是,即使有800,000款APP已经被人使用,还是有成千上万的APP无人问津。那么,是什么能让InfinityBlade这款游戏赚到2000万呢?

Donald 给了那些想要成为APP开发者的人以下建议:开发一款独一无二的、针对iOS系统的游戏,用一些很酷的、新颖的方式去触控屏幕。在Chair开发iOS游戏的时候,我们有一句话,‘如果一个游戏需要用控制器才能好玩,那我们就没有做对。’玩家需要有趣而又不脱离他们对iOS原有经验的游戏,而不是单机游戏的一个接口。

标签: 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