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端午节张家界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张家界龙舟比赛时间地点】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06端午节张家界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张家界龙舟比赛时间地点】汩罗江本无什么特别让人垂青的地方,但是却因为一个人却成了全国**的景点。救国无望,投汨罗江而死,这便是屈原的写照,同时也让汨罗江为中国人民所知。汨罗江位于汨罗市,江边具有典型的江南水乡风貌。

今留有屈子祠、骚坛、屈原墓群等古迹和遗迹。曾经汨罗江也是汨罗人民的母亲江,养育了一代一代的汨罗人民,但是现在去看看坍塌的江岸,连绵的沙堆,屡禁不止的淘金、挖沙船,肆意倾倒江中的垃圾,环境的恶化使得汨罗江没有什么去的必要,你可以在江边随处看到漂浮的白色泡沫,让人十分**。

相对的话,汨罗市区还是比较整洁的,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汨罗市区找个地方住下,由于汨罗也不是一个旅游城市,发展的话,也不是什么很好,所以酒店的硬件不怎么样,但是比较便宜。但是却不得不提一下,流传至今的习俗划龙舟,如果朋友们对划龙舟比较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去看一看的,在端午节前后就有大型的龙舟比赛。龙舟比赛如果是在看台上的话,好像还要收取门票费,这一点不是什么很清楚。

20106端午节张家界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张家界龙舟比赛时间地点】至于交通在岳阳*车站,有直达汨罗的*车,用时大概半个小时,但是车次较少,可以在*车站附近的汽车站坐大巴前往汨罗江,30~40分钟,大概20元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