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野鸡大学有哪些学校?【2016北京最新上榜野鸡大学名单】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野鸡大学有哪些学校?【2016北京*新上榜野鸡大学名单】北京再曝23所野鸡大学 野鸡大学文凭150元 昨天,民间高考资讯服务平台“上大学网”发布了《上大学网第五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共揭露全国73所虚假大学,其中北京有23所上榜。

京有11所虚假大学留有电话,但打过去要么无法接通,要么为空号。记者登录部分“野鸡大学”官网发现,这些网站内容要么是抄袭其他高校,要么并无实质内容,还有一些网站多年未进行更新。

数据公布 73所野鸡大学 北京占三分之一

上大学网发布的榜单显示,73所虚假大学涉及16个省市。其中北京*多,有23所,其次是山东,有8所,上海、四川各7所。广东、陕西、山西、江苏、天津、辽宁、河北、江西、浙江、福建、河南、湖北也有“野鸡大学”存在。

2016北京野鸡大学有哪些学校?【2016北京*新上榜野鸡大学名单】在这73所“野鸡大学”中,有两所是以前曾经上过榜的虚假大学,这些学校被曝光后,其网站仍可正常登录,或者更换域名后继续招摇撞骗。这两所虚假学校分别是北京财贸学院和北京工商学院。此外,去年曝光的“野鸡大学”北京经济学院和北京京桥大学,其网站仍可以访问。

标签: 北京野鸡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