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三升高一放暑假多少天?【2016全国初三升高一暑假时间安排表】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初三升高一放暑假多少天?【2016全国初三升高一暑假时间安排表】俗话说: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无论你原来是何等的辉煌,如今大家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竞争更加激烈,只有踏踏实实做生活的有心人,才能**新的辉煌。

经过寒窗9年的磨砺,经历了六月的洗礼,祝贺你们实现了心中理想,加入衡水中学,衡中欢迎你们的到来。在通往大学的征途上,我们甘愿做你们的阶梯,做你们的领路人。

高一,高二学年,应把**放在课本上、课堂内。因为高考虽强调淡化课本的考查,其实处处有课本的影子。“课内知识课外考”的测试方式,就要求我们把课内知识学扎实,否则无法完满地解答课外考题。

2016初三升高一放暑假多少天?【2016全国初三升高一暑假时间安排表】当然,**放在课本上,并不是将视野局限于课本,仍应有大量课外阅读,在课外阅读中巩固,贯通课本知识,培养能力。高三学年,既是中学时代的*后一年,也是复习迎考的关键一年。高三学年的计划是完善知识系统树,“牵一发而动全身”,做到由一个知识点可以拎起一串,提起一面。系统地掌握知识后,技巧也就“水到渠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