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高考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啊?【2016高考北京天气温度预报】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高考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啊?【2016高考北京天气温度预报】高考时间即将来临,今年“高考季”京城天气如何?自今天夜间起到8日,北京将迎来入汛之后的*个多雨时段,高考时间正在其中。市气象台目前预计,6月7日、8日两天都有阵雨,*高温在27-28℃,天气较舒适,不会太炎热,但要小心阵雨对赶考路上交通的影响。

京城于6月1日入汛,从今夜开始,开启**个“多雨时段”,一直到8日,每天都是阵雨淅沥。市气象台预计,今夜西部郊区有阵雨,未来一段时间,冷空气不断南下影响京城,阵雨和雷阵雨将频发,其中6月7日、8日两天都预报了阵雨,7日*高温27℃,8日*高温28℃。“由于只是冷空气活跃,冷暖空气配合不好,水汽条件不足,即便有雨也难成大气候。”市气象台**表示。

阵雨虽然对考生的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但天空有云层遮挡,*高温保持在30℃以下,不会出现35℃的高温日,考生会感觉比较舒适,有利于考场上的发挥。

2016年北京高考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啊?【2016高考北京天气温度预报】6月7日、8日离现在还有些远,请家长和考生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及时确认阵雨出现的具体时间和量级,做好防范。赶考前要预判好天气对交通的影响,以提前30分钟到考场为佳。

标签: 北京高考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