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上海高考文理科一本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上海高考文理科一本录取分数线公布】高考已经结束,各位学子们一定很想知道自己的分数已经考中几本吧!来看看今年上海一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据上海教育考试院公布,2015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招生本科批次*低控制分数线如下:一批本科文科434分,理科414分;二批本科文科 372分,理科348分;农村专项计划控制线文科414分,理科394分;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线文科242分,理科226分;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 260分,理科244分。

由于全国各省市考试科目设置不同,各科成绩计分方式不同,因此,高考总分也不尽相同。市教育考试院表示,如以本科考试科目总分为例,全国大部分省市为 750分,另有海南900分、江苏480分,浙江一本总分810分、二本总分750分。而本市报考本科考试科目总分为600分(“3+1”),报考高职(专科)考试科目总分为450分。

今日起,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将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通讯地址,将考生成绩通知单投递至考生。明日9时至16时,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申请成绩复核。本市招生录取工作将于6月底正式拉开序幕。

2016上海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上海高考文理科一本录取分数线公布】6月27日起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将进行“综合评价录取”的校测,申请两校“综合评价录取”试点的考生,请关注自己是否入围校测名单。随后,自主招生、零志愿、提前批次、农村专项计划等招生录取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