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银铺纯银饰品可以加盟吗?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有消费者问小编“我买的银项链变黑了,可不可以用水洗呢?”【银饰品牌】老银铺作为专业银饰**为有这种疑问的消费者进行详细解析,小编也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喜欢纯银饰品的亲们,要注意,纯银饰品是不可以用水洗的。

【纯银饰品】,含银量在92.5以及92.5以上的银饰品就是纯银饰品,纯银饰品因为含银量非常高,容易被氧化而变黑。白银的特性易吸水,在吸水以后,表面质量遭到严重的破坏,会**失去光泽。在潮湿的空气中,白银容易被硫的蒸气及硫化氢所腐蚀,使其表面变黑。所以,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水去洗。

那么日常生活中的哪些东西容易导致银被氧化呢?

1、自来水的净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气,对白银有严重的侵蚀作用,侵蚀后的白银失去光泽,产生白色的氯化银。因此,不宜佩戴白银入浴。

2、臭氧也能导致白银变黑的。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负离子发生器、消毒柜都不宜放置白银饰品。

3、一些蛋禽类变质后会产生硫化氢气体,如果进行与蛋禽相关作业的工作人员就不宜在工作时间佩戴了。

4、化妆品不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这能令白银生成黑色的硫化银。另外,如果空气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白银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厂或在化工厂工作的人就要注意了,更加不能佩戴白银哦!

5、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剂,漂白剂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对白银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6、白银溶于盐酸、硝酸,如果从事这方工作时就要引起注意了。

7、水银(汞)和白银会发生作用,会发生严重的损坏,甚至形成汞膏,因此使用体温计时就要小心了。

中国**银饰品牌之一的老银铺品牌就是银饰**,有不懂的地方,欢迎大家咨询。我们一定给予你*专业的解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