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腿妈妈的家庭很穷吗?偷鸡腿妈妈是惯偷是真的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偷鸡腿妈妈的家庭很穷吗?偷鸡腿妈妈是惯偷是真的吗?在六一儿童节那天有那样一则让人心疼又心酸的新闻,以为母亲偷鸡腿只为了给自己生病的女儿过儿童节。此新闻一出立刻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兵器据悉,该母亲在很短时间累就获得了30万的捐款。

据了解,之前"偷鸡腿妈妈"刘女士的偷窃行为并没被监控拍下。但是店里能及时发现并**,是因为刘女士曾多次**在店里实施偷窃,这次她出现,店员们就格外留意。"""她在我眼前已经三次了"。

网友评价:你穷你有理了啊,你穷你就可以偷窃吗?前两天那个90多岁的老母亲,用自己的双手把自己三个智障儿子拉扯大,你身强体壮四肢健全,有什么理由去偷,这就是所谓的“好妈妈”,就是这样子给孩子树立榜样的吗,这位妈妈应该为她的错误行为付出代价。

偷鸡腿妈妈的家庭很穷吗?偷鸡腿妈妈是惯偷是真的吗?让人不齿的偷窃和令人动容的母爱,这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行为,却出现在同一个人和同一件事上,而且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筹到*额捐款,这引起了全社会在人情与法理、社会救助及慈善监管等方面的广泛争议。网友称,为了自己孩子做这种事情,这是不提倡的,也鄙视这种行为!*病需要*的话,可以向公益组织,或者媒体,或者其他的正当途径,也会达到一定的效果。

标签: 偷鸡腿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