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冠军总决赛几月几号开打?2016美洲杯冠军总决赛是哪两个队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总决赛几月几号开打?2016美洲杯**总决赛是哪两个队?2016年的世纪版美洲杯必定充满看点:梅西**的阿根廷、五星巴西、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六届加勒比金杯赛**墨西哥……

南美足协主席菲格雷多表示:“我们很骄傲成为美洲杯**庆典的倡导者,美洲杯的**就是团结整个美洲。这届赛事逐年积累声望,对美洲大陆敞开大门,而中北美及加勒比足协和美国将欢迎世界上*古老的国家队。”

中北美及加勒比足协主席韦伯则表示:“我祝贺南美足协一个世纪来为球员和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感谢你们把这项传统成功的赛事**到CONCACAF领域。”

2016美洲杯**总决赛几月几号开打?2016美洲杯**总决赛是哪两个队?据悉,2015年和2019年美洲杯照常举行,球迷将连续两年看到精彩赛事。南美足联成立于1916年7月9日,美洲杯比赛开始时每年举办一次,后曾改为每两年举行一届,现每4年举行一届赛事,但相隔举行的时间常常出现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