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几月几号是开斋节?2016开斋节新疆放假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几月几号是开斋节?2016开斋节新疆放假吗?开斋节是***教的三大节日之一,又称“肉孜节”,“宰牲节”。在这*****将赴寺参加会礼,并按规定交纳开斋捐(即索德盖·菲退勒),藉以完善全月斋功,周济贫穷,共度佳节。

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为:2016年7月7日(星期四,农历六月初四),放假3-5天。

***教**记载,先知****在传教前,每逢莱麦丹月都去麦加近邻的希拉山涧沉思默祷。公元610年莱麦丹月,先知在沉思默祷时突然接到**的启示,命他以“使者"的身份传递**的教诲。

2016几月几号是开斋节?2016开斋节新疆放假吗?后来,先知****将这个月定为斋戒月,以示纪念。与此同时,教法学家解释,“斋戒是为了让有*人品尝饥渴滋味,以使他们不要穷奢极欲、挥霍无度;要节衣缩食,省出*来周济穷人”。

标签: 开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