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李坤城和林靖恩的婚期定了吗?【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结婚视频】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爷孙恋李坤城和林靖恩的婚期定了吗?【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结婚视频】离爷孙恋李坤城和林靖恩两人约定好的结婚日期越来越近了,更多关注的人也想知道两人以什么样的形式走进婚姻的殿堂呢?一起来看看吧!

两人在做客节目时*度透露可能会在明年11月登记结婚,女方已准备好当妈。两人因为年龄悬殊,并不被一众亲朋好友祝福,甚至被批重口味。事实上,像这样的忘年恋在娱乐圈还有很多,目前*大的要属谢霆锋老爸与女友47岁的年龄差。公开恋情两年多来,李坤城和林靖恩一直恋情稳定,时不时还会我网络晒照秀恩爱,女方甚至不惜与父亲**。日前,两人在亮相某节目时透露,明年11月林靖恩满20岁时将登记结婚,女方已经做好当妈准备,因为与父亲**,两人若办婚礼不会邀请父亲出席。

虽然备受外界唾骂,但李坤城仍义无反顾,坚持取林靖恩为妻,他不怕女友移情别恋“我从来不担心,因为她从一开始就跟我讲很多她的心思”,林靖恩则表达自己喜欢李坤城的天真,被问管叫李坤城什么时,她回到:“就Baby啊,你可以叫他胖胖。”

爷孙恋李坤城和林靖恩的婚期定了吗?【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结婚视频】事实上,像这样的忘年恋在娱乐圈并不少见。其中包括谢贤、洪金宝、吕丽萍、高晓松都曾因此成为**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