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些地方出现假学位房了?西安哪些楼盘是假学位房?怎么分辨真假学位房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哪些地方出现假学位房了西安哪些楼盘是假学位房?怎么分辨真假学位房?学位房,是买房了,户口移不移,凭购房合同,业主都可以优先于其他非业主。坑人买房。从广告宣传和销售方面,都已学位房为推介借口。误导或诱骗一部分有小孩入学需求的潜在客户。以达到销售目的。

请君入瓮之后,过河拆桥,矢口否认,甚至,假学位房开发商,还会****,拉官府招生条件做。

记者接到通知后暗访西安普华浅水湾项目 上门采访 当事公司。销售顾问谩骂砸摔记者手机并逼问记者如果没有记者证 凭什么拍她 学位房一事**不提不顾 学位房上学难。请普华浅水湾的相关负责人给一个说法。

西安哪些地方出现假学位房了西安哪些楼盘是假学位房?怎么分辨真假学位房?上学难,买房难,父母们为孩子拼命,你们这是要他们的命啊。

标签: 西安假学位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