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优天地早教可以加盟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对父母来讲宝宝是他们的未来,他们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聪明伶俐、安全健康、茁壮的成长!俗话说的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想让宝宝健康成长,其成长的**步至关重要。

作为父母,宝宝的每一个成长过程都会令他们感到非常的新奇,就比如宝宝的灿烂的笑容、使劲全力拼命喝奶的小身体、头一次站稳的小脚等场景。宝宝之所以是父母心上的心头肉,每个家庭都会细心关注宝宝的成长。但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自家宝宝的成长速度跟邻家宝宝相比明显晚了一大步,开始是已“我家宝宝是慢了点,但是健康就好”的想法安慰自己。但是时间过得越长,孩子们的差距就越大。邻家宝宝开始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时候自家宝宝却以哭替代想法,而且在思维能力、运动能力、学习应用能力等方面,邻家宝宝都远远超过自家宝宝,这实在令人心酸啊!但我相信这其中肯定隐藏着秘诀。

如今,在现代社会早教是一种趋势,因为聪明的宝宝不是自己成长的,而是教出来的。如想让宝宝健康成长,就更要参加早教队列中。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的早教行业中,倍优天地早教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

倍优天地为早期教育为核心的高品质教育机构,以“教育产品是我们不断创新和前进的动力”为理念,**出*适合中国儿童发育成长的教育体系。并在《中国新闻》、《北京晨报》、《法制晚报》、《北京宝宝》、《京华时报》等媒体上多次被报道,已成为行业内*佳口碑的早教教育机构。

倍优天地早期教育机构***内**的早期运动教育、早期心理教育、儿童健康**等数名**教授,共同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特色的"婴幼儿拓展式教育体系",倍优天地的早期教育体系主要包括早期家庭教育体系、早期音乐教育体系、婴幼儿全面发展测评体系、亲子活动设计体系、家居环境安全体系。

早期家庭教育体系能提高宝宝的正确思维能力、运动能力、自理能力和智能发育;早期音乐教育体系会让宝宝对音乐产生兴趣,可以让宝宝静下心来阅读适龄的书籍;全面发展测评体系会按照宝宝的不同月龄段的特点、生长教育进行心理测评、脑区发育测评,让宝宝快速成长起来;亲子活动设计体系会为不同月龄段的亲子设计游戏活动方案,增强父母和宝宝的亲和力;还为宝宝的安全,时刻提醒家长家居环境的安全注意事项。

另外,倍优天地精心研发出来的全脑42项智能课程,能让宝宝知识智慧、感知智慧、经验智慧、**智慧。并结合综合能力测评采取"以优代全"的方式,利用会馆拓展课程,全程跟踪、阶段激发、分项培养全面发展的宝宝。

标签: 倍优天地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