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必看所有高校分析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高校强势专业一览新西兰以适中的留学费用、宽松的签证政策而成为中国留学市场上的新热门。新西兰高等教育的一些**大学具备*特的学术强项。那么,中国学生去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值得关注?新西兰留学网*席咨询顾问冯霞老师给我们一一作了介绍,希望能给将去留学的学生做个参考。

奥克兰理工大学:创新设计教研实力很强,大学与科研领域的**和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学校进行的科研工作与新西兰的实际市场需要紧密相关。林肯大学:在商业、管理、科学、环境管理和旅游等专业上实力强劲。该校“国家**生物保护中心”是新西兰**特别资助的**科研中心之一,拥有世界**的科研设备,在生物安全、害虫防制等方面处于**地位。梅西大学:在理论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方面*具特长。

该校阿兰·威尔森分子生态与进化研究中心是**资助的**研究中心之一,在分子进化速度、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性。坎特伯雷大学:该校旗下的17个研究中心与其他国家有广泛的国际合作。例如新西兰人体界面科技实验室,就是美国华盛顿大学人体界面科技实验室的附属实验室,致力于人类与电脑交流方式革新的研究。奥克兰大学:拥有新西兰7个世界级**研究中心中的4个中心,分别为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新西兰数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国家成长与发展研究中心等。此外,该校的博士研究领域非常宽泛。

奥塔哥大学:在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地质学、法律和哲学等专业领域具有*特优势。该校的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此外,该校创业园鼓励和发展科研成果的商业运用,尤其在生物科技和IT领域。怀卡托大学:研究领域宽泛,其中一些领域走在时代前沿,包括全球变暖、人口研究、生物科技和基因变组等方面。在化学、计算机学和数学专业领域也具有一定实力。

维多利亚大学:该校的麦克迪尔米德**材料与纳米工艺研究中心,是新西兰最大的研究中心之一,也是**资助的**研究中心之一,在纳米工程材料及其设备,新电子、光电与超导材料,功能性材料等方面教研实力不凡。

标签: 留学新西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