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上广高考状元分别是谁?【2016北上广高考状元盘点】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上广高考状元分别是谁?【2016北上广高考状元盘点】根据报告,状元中阴盛阳衰的趋势也已显现。2000年以前大陆高考状元中男性占**优势,占比均超7成;2000年后,大陆和香港女性优势地位突出,占比超50%。

值得关注的是,除4个直辖市,广州、银川、乌鲁木齐等培养状元人数*多,名列2016中国*盛产高考状元城市排行榜前3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培养出38名高考状元,居全国中学之*。

《2016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对1952-2015年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高考状元的性别、姓名、就读大学及专业、毕业中学、所在城市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展开调查统计分析,总共追踪到高考状元3000多人。

2016北上广高考状元分别是谁?【2016北上广高考状元盘点】报告总撰稿人、艾瑞深研究院院长赵德国指出,中国大陆“高考状元”是指大陆地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各省、自*区(不含**)和直辖市的*高分得主,调查对象包括原始分状元(裸分状元)、加分状元和复读状元等;香港“高考状元”是指香港“**程度会考”*优考生和香港文凭试大学联招状元;台湾地区“高考状元”是指台湾地区“高等院校联合招生考试”即台湾大学联考的榜*。调查数据主要通过新闻报道、网络媒体、高校网站、中学网站和杂志书籍等公开渠道获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