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天创业最赚钱的项目?2016年夏天大学生创业选择哪些项目好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夏天创业***的项目?2016年夏天大学生创业选择哪些项目好?选择创业不难,*难的就是选择什么项目,毕竟谁都不想创业失败,而作为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就是项目,好的项目不仅可以帮助你快速成功,还能期待非常大的效应。

开家凉点美食店

租一间15-20平方米的临街门面房,备4-6套竹桌椅,摆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器灶具和餐具盛器,再加一台冰柜。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点心师,做些特色凉糕如绿豆糕、广式零散糕、杏仁豆腐(凉羹)等,供客人挑选。凉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方便。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饮凉茶的人会越来越多,价廉物美、解渴充饥,一举两得,值得关注。

开一间刨冰冷饮屋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刨冰、冷饮屋为人们提供了一份清凉。租一个小门面,买一台空调和一台制冰机,添上几张桌椅,这样就能开家刨冰、冷饮屋。当逛累了的人们,看到屋门口大大的“冰”字,就不由自主地往屋里走。大功率的空调“嘶嘶”喷出冷气,服务员端上一碟冰屑,上缀奶油、水果片,五颜六色、赏心悦目,吃上一口满口生津,齿颊留香,心中惬意可想而知。

国民项目炒酸奶

炒酸奶(酸奶冰淇淋),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或无脂无糖,有美容减肥改善消化功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

只要一台炒酸奶机即可,简单易上手。炒酸奶是根据快速制冰原理而将酸奶凝固成块或片状。由铲子将其与制冰机表面分离后盛入碗或杯中供消费者食用的冰淇淋。由于制作过程中用的是铲子,制作动作更象炒菜,故称之为炒酸奶。炒酸奶中加有果酱、水果、坚果等各种配料使其风味不尽相同。

标签: 夏天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