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中周琦被哪个队选中了?周琦在NBA选秀中成绩是多少被哪个队选中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中周琦被哪个队选中了?周琦在NBA选秀中成绩是多少被哪个队选中?周琦作为*年轻*具争议的球员,本次参加NBA选秀备受瞩目,那么这一次他的成绩怎么样呢?他又会被哪个队选中呢?浙江影响到他以后的职业生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祝他有个好成绩!

很难 NBA球探预测排名是在 **轮26顺位,就是倒数第几名,这就意味着选中周琦概率是很高,不过*有可能是被骑士、掘进、尼克斯、爵士这三个队选中,因为他们都是缺少内线队员。

在ESPN选秀**查德·福特的选秀模拟中,周琦的前景并不乐观。他将这位新疆中锋排在了第68位,选秀前景也标注的是“二轮或者落选”。福特将周琦排在同位置的第19位,并很清楚地列出了中国小将的各项优缺点。

从去年2月到今年1月,ESPN对周琦的评价在不断变化,预测顺位也在不断下滑。有一位NBA球队经理这样说道:“如果他能再增加30磅或者更多,我就能在他身上看到波尔津吉斯的影子。他很全面,但对于一位7尺2却只有210磅的大个子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初的光环慢慢褪去后,增强身体力量已经是周琦绕不开的话题。

2016NBA选秀中周琦被哪个队选中了?周琦在NBA选秀中成绩是多少被哪个队选中?在另一家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中,周琦仍稳稳占据1996届**球员的头把交椅,而在本届参选球员的榜单中,他被排在了第28位,同时在*新一期的模拟选秀中,“大魔王”预计将在*轮第27顺位被猛龙选中。在DraftExpress看来,周琦的*后段位应该在*轮末。

标签: NBA选秀周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